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省脑防委专家组到县总医院卒中中心核查指导
2021-04-29 08:47:45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4月27日,省脑防委专家组到县总医院卒中中心进行现场核查指导,副县长周美华参加活动。

省专家组一行深入门急诊、内二科、外二科、康复医学科等相关科室,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县总医院卒中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核查。
核查中,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县总医院卒中中心建设的亮点和成效,并对县总医院卒中中心如何做好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总医院卒中中心表示将认真对照省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落实整改,持续改进,切实提高诊疗水平,降低卒中患者致死率、致残率,进一步发挥好卒中中心作用,为广大群众的健康做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