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余朋乡: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前进动力
2021-05-06 17:25: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年以来,余朋乡创新谋划,成立了一支由年轻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通过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等方式,在全乡迅速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全民学党史新风尚。

这天,宣讲小分队分别走进余朋乡东坑村、乡中心小学和劲威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在东坑村,宣讲小分队队员讲述的1933年红军主力东方军途经东坑夜宿临水宫,以及东坑百姓饲养负伤战马等红色故事,让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充分感受当地红色文化,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在余朋乡中心小学,宣讲小分队通过在历史课上讲述党史故事,让学生们了解革命先辈经历的艰苦斗争,激发起学生们的爱党爱国之情。
在余朋乡劲威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宣讲小分队通过讲述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体制改革和市场经济发展,让企业员工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政策所带来的红利。
宣讲活动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生和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的具体行动。下一步,余朋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将继续深入一线,走遍全乡的支部、企业、农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