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嵩口镇沧龙村:乡村旅游火了村庄富了村民
2021-05-08 08:29:1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近年来,我县立足自身资源优势,以全域发展、旅游富民为目标,唱响红色三明品牌、做足绿色三明文章,推出“水韵清流康养福地”旅游品牌,带动全县生态休闲、红色观光、农村体验等特色旅游产业发展。

日前,记者在嵩口镇沧龙村看到,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临时停车区早已被停满,村里新增“拍照圣地”梦幻萤光步道、风车、云梯、花田等网红打卡点随处可见游客拍照留念。
为了做好“五一”小长假的旅游接待工作,沧龙村在节前对村里的摩天轮、蹦蹦床、独木桥等休闲娱乐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和卫生清洁,确保游客能够安心畅玩。认真的对待,诚意的付出,收获了丰硕的回报。
沧龙村村委员 陈正华:我们村水乡渔村五一以来(至5月3日)已经接待游客一万多人,门票和餐饮收入就有七万多元,渔村民宿每天都有游客预订,村里面六家农家乐包括我自己经营的餐餐爆满。
五一期间,除嵩口水乡渔村外,林畲红旗小镇、赖坊古名居、沙芜九龙湖大草原等景区、乡村旅游点、文旅新品的热度持续攀升,探亲返乡的短线游、周边游、自驾游、亲子游成为节假热门。据县文旅局数据统计,今年“五一”期间我县接待游客近8万人次,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