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嵩口中心小学举办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2021-05-10 09:29:5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8日下午,清流县嵩口中心小学举办了以“学百年党史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中,14名选手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讲述了14段让人热血沸腾的红色故事,凝聚起磅礴力量,不断回响在每位观众的耳畔。《夜袭清流城》《肖二嫂舍身救战友》《洗刷不掉的红军标语》《刘胡兰》等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让现场每一位观众都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经过紧张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选手们表示,要持之以恒地学习红色人物事迹,带动身边更多的人阅读红色故事、了解红色历史,争当红色故事的传播者和红色精神的践行者,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践中。

通过这次红色故事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生爱党、爱国情怀,牢记党的光辉历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