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开展“关爱母亲 家家安康”公益募捐活动
2021-05-11 08:21:36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8日,县妇联联合县红十字会在龙津广场开展以“关爱母亲 家家安康”为主题的“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凤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妇联宣读了《伸出援助之手 情系“两癌”母亲倡议书》,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共同支持母亲健康,一起加入到关爱母亲的行动中来。
募捐活动在健身操、曳步舞等表演中拉开序幕,县妇联、红十字会、计生协会、疾控中心及各级妇联组织、爱心单位(个人)的代表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把各自单位干部职工募捐来的爱心款投入捐款箱中,为“两癌”重症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一份爱心。
当天现场共筹集募捐款46967元。募捐活动所得的全部善款将汇缴至县红十字会,由县红十字会统一汇入“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用于救助“两癌”贫困母亲。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