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省红十字会调研组到清流县调研
2021-05-21 09:09:59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18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林先鑫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贯彻落实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周美华参加调研。

林先鑫一行先后来到龙津镇凤翔社区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驿站等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交谈,详细了解了我县红十字会组织发展、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
调研中,林先鑫对我县红十字会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红十字会、“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志愿服务、红十字博爱驿站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林先鑫要求,要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做好扶危助困、人道救助、青少年生命理念教育、社区志愿服务等工作;要加强各类志愿者的专业知识学习,提升服务水平,突出抓好备灾能力建设,积极拓宽应急救护培训范围,加强救灾物资储备,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将红十字博爱驿站之建设成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同时要学好党史、学好三明历史、学好红十字会历史,做一个有知识、有学问、有智慧的人。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