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雨天路滑酿车祸,消防紧急救援
2021-05-26 09:10:29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21日21时03分左右,清流县嵩溪莲花山路段发生车辆事故,1名司机被困车内。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事故现场救援。

21时19分左右,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土方车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车祸,事故造成两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白色小轿车被撞击后,半边车身掉入路旁排水沟,车身严重受损,四个车门无法打开,车内有一名驾驶员受伤被困,无法动弹,意识不是很清醒。

在做好现场警戒后,消防指战员利用液压钳将车窗上框剪断,扩大营救作业空间。一名消防员从副驾驶窗户进入车内,配合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经了解,事故原因是雨天路面湿滑,大货车连续下坡时轮胎打滑,与正常行驶的小轿车相撞。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下雨天路面较滑,行车过程中要注意控制车速,尤其是在一些长下坡路段时要尤其注意合理利用刹车制动控制车速,防止车辆失控打滑。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