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一中:高考喊楼 青春就是“燃”
2021-06-03 10:28:51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6月1日,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清流一中举办喊楼活动,高二年段的同学们集体为高三学子喊楼助威,场面壮观,感人肺腑。

当晚19点40分,整座高三教学楼熄灭灯光。黑夜里,高二同学们站在高三教学楼下,挥舞着的荧光棒,闪闪微光聚集在一起,从上往下看,宛如一片灿烂星河。活动开始后,高二的同学们齐唱《仰望星空》,歌声悠扬,每一句歌声都是对高三学子的鼓劲和祝福,高三全体学生则在楼上为学弟学妹们轻打节拍。
喊楼活动在激昂高亢的加油和祝福声中达到高潮。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热血沸腾。在这热烈的气氛中,高二的学弟学妹们高喊出了对高三学子的祝福,高三学子们也喊出了对今年高考的志在必得坚定信心和未来的期许。喊楼活动在绚烂夺目的烟火表演中落下帷幕。
距2021年高考还有5天,在这里,我们衷心祝愿清流的学子们都能放手一搏,考出理想成绩,不枉最“燃”青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