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省妇联领导到清流县调研指导基层妇联工作
2021-06-10 10:09:59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6月8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晗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基层妇联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鹏飞参加调研活动。

陈铁晗一行先后来到林畲毛泽东旧居、嵩溪爱珍豆腐皮合作社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陈铁晗都与所在村妇联执委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会改联”改革前后情况对比、村妇联组织架构、村妇联执委作用发挥等情况,并听取基层妇女工作者对妇联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陈铁晗肯定了我县将创业女能手选为妇联兼职副主席或执委,以示范带动助推妇女朋友精准脱贫的好做法。陈铁晗要求,村妇联执委们要勇于担当起妇女工作者的职责,真正做到妇女群众在哪里,妇女组织就建到哪里,服务就跟到哪里;要联系好服务好妇女群众,带领妇女姐妹向上向好向善向美,带领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