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县检察院:弘扬“三牛”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6-22 09:10:47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日前,县检察院举办政法系统“三牛”式政法英模事迹宣讲会,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

宣讲会邀请县公安局李良基和县法院熊中文等2名英模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中,他们以生动质朴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讲述了自身真实故事,展现了我县政法队伍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英模的先进事迹树立了新标杆,要向英模学习,发扬“三牛”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固强补弱,认真学习并传承好政法英模们爱岗敬业、勤勉履职的奉献精神和高尚品质,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在新时代政法事业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全县政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