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嵩口镇:青年宣讲团走进田间地头话党史
2021-06-28 08:21: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6月24日,嵩口镇开展“传播党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史宣讲活动。

活动中,嵩口镇红色故事青年宣讲团分别来到嵩口中心小学 、天芳悦谭、森达企业、嵩口沧龙村等地,面对面为群体讲述“清流保卫战”“田口游击队”等清流红色历史故事,以真实感人的红色故事向党员、群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画卷,激发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热情。
(同期声 嵩口中心小学 四年级2班 吴宇晴:今天上午我听了红色故事宣讲了解到了清流的很多红色故事,今后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
(同期声 清流县天芳悦潭 员工 吴火生:通过聆听今天的红色故事宣讲,让我更加了解了我县红色历史,以后我会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向周边的同事,家人传播这些红色故事。)
(同期声 嵩口镇沧龙村村委员 陈正华:听完青年干部宣讲红色故事,让我对本地红色故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一名党员,我要起到带头作用,继续讲好红色故事,继续为村里办好事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嵩口镇将党史专题宣讲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精心组织,迅速启动,充分运用本地红色资源,突出百年奋斗历程等主题,积极开展党史专题宣讲进村居、进企业、进校园活动,掀起全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