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勇救落水者 义举暖人心
2021-07-05 17:05: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近日,我县东门桥处一女子不慎落水,热心市民赵文发在得知这一紧急情况后,果断跳入水中施救。

当天,东门桥旁一家修理店店主赵文发听到在有人大喊“有人落水了”后,马上冲到桥边,看到落水女子已飘过东门桥,他跑到桥另一边,顺着小路到河边,冲岸上朋友大喊“给我根长棍子”,小赵朋友应声而出递过长棍,小赵拿到棍子,跳入水中,游到落水者身旁,伸出棍子让落水女子抓住,连拖带拽将落水女子拖回河边。
在确认落水女子已上急救车后,施救者赵文发默默回到自己店铺,围观群众瞬间围上,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其点赞。据了解,该落水女子已暂无生命危险。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