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田源乡:不忘初心跟党走 多彩活动庆“七一”
2021-07-06 15:23:45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日前,田源乡各级党组织围绕“牢记嘱托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的主题,纷纷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现场声红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田口村,当地群众汇聚一堂,大家手拿红旗,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经典革命老歌,用悠扬的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廖武村则举办书画展喜庆“七一”,当天,在廖武村村部内聚满了人,村里组织能写会画的村民、退休干部、退休教师现场挥毫写字作画,大家寄情笔墨,以文字言志、以线条达意、以色彩传神,表达对党的一片赤诚。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法、绘画、剪纸等作品100幅,全部都出自本村村民之手。
(同期声田源乡廖武村 主任 廖建明: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们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筹备了书画展,主要是通过这个书画展,凝聚全村的意识,把我们廖武村建设的更加美好幸福。)
此外,田源乡的田源村、新村等地还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为老党员送生日蛋糕等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