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关注消防安全 共建平安家庭
2021-07-06 15:26:34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6月25日,县妇联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关注消防安全共建平安家庭”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促进平安家庭建设。来自苗苗幼儿园的20多户家庭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员们带领孩子们近距离地观察消防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逐一介绍了各类消防车及消防器材的特点和用途,并邀请现场感兴趣的孩子试穿消防救援服,让孩子们做了回小小消防员。随后,消防员还示范了灭火器的操作使用,让小朋友们掌握了使用灭火器的正确方法。活动中,孩子们还为消防员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并以消防知识问答的形式与消防员们进行了互动。
(同期声 苗苗幼儿园 小朋友 陈可欣:今天我们苗苗幼儿园的小朋友来到了消防队,参观了各种各样的消防车,了解了很多消防知识。)
活动让孩子们在趣味中学到安全知识、在实践中培养安全意识、在近距离的接触中体验消防员工作的艰辛,更让孩子们从小关注消防,远离火灾,让学生和家长共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让安全意识常驻心中。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