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余朋乡:拆旧建新 地质灾害点村民喜迁新居
2021-07-08 16:01:59  来源:  责任编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目前,余朋乡芹溪张地新村搬迁项目进展顺利,部分村民已喜迁新居,摆脱了旧村交通不便、基础设施不完善、受严重地质灾害威胁等问题,在新居开启新生活。

日前,记者在余朋乡芹溪张地新村看到,一栋栋主体已完工的楼房规划整齐,工人们正忙着进行室外、室内等附属设施建设,争取让张地村村民尽快搬进安全、舒适的新居。
芹溪张地旧村地处偏远的大山地质灾害点,村民居住的房屋老旧,结构松散,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余朋乡党委、政府征求民意后,决定整体搬迁芹溪村张地旧村,投资约130万元在乡(镇)所在地新建新村安置村民,并配套村内道路,水利,电力绿化等室外基础设施建设,截至目前,旧村已完成拆迁工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