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建设已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
2021-07-08 16:02: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年来,我县克难点、保节点,有序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建设。目前,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已顺利封顶,正进行室内装修。

(出境记者 刘俊更:观众朋友,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清流县总医院综合大楼项目施工现场,在我身后可以看到,工人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及吊顶的安装,预计今年年底大楼的内部装修将全部完工达到验收标准。)
在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室内装修现场,电工、木工、泥水工、油漆工等工种80多人正动作麻利、配合默契地进行室内装修。
(同期声 县总医院院长 黄德辉:清流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2019年1月份开工建设,2020年六月完成封顶。)
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总投资2.8亿元,将包括建设手术室、ICU、血透室、中心供应室、康复压氧舱等科室,配套建设给排水、电气、消防、暖通、道路、绿化等附属设施。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的改善我县就医环境,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综合性医疗服务。
(同期声 县总医院院长 黄德辉:(项目) 计划2022年7月投入使用,现在在进行室内外的装修,目前土建中央空调,电梯工程完成85%,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协调,保障项目按期顺利投入使用。)
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是我县稳步推进重点民生工程的项目之一。从县发改部门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县108个县重点项目总投资189.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92亿元,1-6月完成投资30.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4.54%,超序时进度4.54个百分点。20个市(含省)重点项目总投资72.7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50亿元,1-5月完成投资12.3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8.33%,超序时进度6.66个百分点。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