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李家乡:乡村振兴服务队真帮实扶兴乡村
2021-07-16 08:34:57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近日,记者在李家乡看到,李家乡乡村振兴服务队的队员们不顾天气炎热,不怕脏污劳累,按照分组分工,拿着扫帚、钳夹、铲刀、垃圾袋、手套等清洁工具,对街道村居的公共环境进行清理。

立足实际谋发展。李家乡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成立乡村振兴服务队,该服务队是李家乡党委政府落实为民办实事,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而成立的一支以党员为主的服务队伍。服务队共20人,整合了护林员、河道专管员、环保网格员等岗位,围绕产业发展这条主线,积极想办法、找路子,通过外出学习,结合镇村实际,积极打出乡村振兴的“组合拳”,有效激发了镇村活力,夯实了发展基础,为加快建设“四做四美”幸福新李家助力添彩。

“李家以农村一线党员为骨干,打造多元合一模式,组建一支固定且全天候,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乡村服务队,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实现李家乡山林有人护、河道有人巡、道路有人清、占地有人查、建房有人管、环境整治有人抓”乡武装部长赖志敏说。

下一步,服务队将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完善扩大,把工作再推进一步,因村制宜、精准施策,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基层、振兴乡村的初心使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