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余朋乡:“码”上学党史 用好指尖上的微课堂
2021-07-22 18:25:00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段时间以来,余朋乡创新推出“码”上学党史学习活动,利用数字技术赋能党史学习教育新载体,将党史学习课堂搬到网上、靠近指尖,解锁党史学习教育新场景。

现场声:你可以用微信扫下这个二维码,我们现在里面有很多最新的时政,包括一些最新的讲话精神,上面有视频有音频,你可以在上面看也可以在上面听...)
走进余朋乡便民服务大厅,志愿者正引导群众利用办事等待时间进行扫码学习。志愿者告诉记者,群众通过扫描桌上的二维码即可看到最新时政、党的发展历程、红色英烈故事等丰富的党史知识。
(同期声:余朋乡村民 陈宣毅:这个二维码真是很好用,拿着手机扫一扫,里面有许多东西可以学习,像我们普通老百姓在家里随时随地直接扫一下就可以学习,真是很方便。)
“码”上学党史学习活动,以“手机+二维码”的形式打造“指尖上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以便民服务大厅、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及卫生院、银行、供电所、派出所等服务窗口为基点进行推广,充分利用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排队等候业务办理的碎片时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知识,大大提高了党史学习的覆盖面和效率,有效营造“人人学党史,处处是课堂”的学习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的“活”起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