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庆百年华诞 建功新清流”青年男子篮球赛开赛
2021-07-27 16:23:12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7月25日,我县“庆百年华诞建功新清流”2021年青年男子篮球赛在县体育馆正式开幕,县领导孔鹏飞、章志都、巫扬辉参加开幕式。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全力以赴,只见他们默契配合,穿插跑位、传切快攻、3分远投等动作频显身手,每一次的精彩进球都换来观众们热烈的加油喝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体育馆内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篮球赛共有27支篮球代表队参加,将进行为期17天的激烈角逐。篮球赛的举办旨在以比赛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运动相结合,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初心使命,以积极昂扬的面貌投入新清流高质量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