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全县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2021-08-17 15:42:09  来源:清流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admin  

8月11日,全县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对县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研究部署人才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孔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伍毅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工作重点,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更加精准的人才政策,推动人才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要凝聚强大合力,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主动担当、善于作为,优化人才服务环境,为清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会议审议了2021年乡村人才振兴“双百计划”村级后备干部及农村产业发展带头人人选、清流县市实用型人才认定人选、《清流县企业自主认定人才办法(试行)》、人才专项经费使用等事项,并开展了福建省“海纳百川”人才网、三明市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申请、审核培训。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