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心贴心招商 实打实推进
2021-08-26 08:37:30 杨颖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admin  

8月24日,记者走进清流县经济开发区城南片看到,一排排标准厂房拔地而起,一台台吊塔林立高空,一辆辆运输车来回穿梭各个企业车间,工人们一派繁忙。

“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公司得以快速发展,无论是继续改善基础设施等‘硬环境’,还是园区公共服务的‘软环境’,都帮我们解决了许多后顾之忧。”

三明伊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先生说,正是看好了清流的营商环境,前不久,5G通信电子元件一体成型模压电感生产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清流。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抓好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依托。清流县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把开展“大招商招好商”作为增强清流发展后劲的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围绕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品牌,不断强化服务理念, 全县上下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无小事观念,牵线搭桥、高效贴心地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迅速掀起新一轮大抓招商、大上项目的热潮,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新的有力支撑。

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流县更是坚持把党史教育学成信仰,把作风大改进体现在每一个服务的细节里,想在前、做在前、冲在前,不辜负每一个项目方的信赖, 成立“6+1”工作推进专班,对雅鑫电子二期、开元射击训练基地、高纯氟化锂及医药化学品生产、伊科电子二期、睿鑫新材料二期、东莹化工环保型氟产品扩建、南方水泥扩建等重点项目,定期召开碰头会和现场推进会,及时分析研究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促进项目早日动工、早日投产。

1-7月,清流县新签约项目68个,总投资93.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25个,总投资45.3亿元,市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平台入库26个,总投资31.2亿元,引进外资679万元,市级9个重点攻坚项目有5个项目开工,1个投产。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