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一中:接受国防教育洗礼 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2021-09-02 13:35:00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建平  

日前,清流一中开展2021年新生国防安全夏令营活动,磨炼学生意志、强健学生体魄,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纪律意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品质和团结协作精神,让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在清流一中操场上,记者看到,新生们在教官的悉心教导下,进行着站军姿、立正稍息、跨立、蹲下、齐步走等项目的训练。尽管天气炎热,但教官们仍一丝不苟、认真尽责地讲解示范着每一个动作;同学们则全情投入不断进行练习。

(同期声 高一新生 黄睿:这次军训让我感触到了很多,我觉得会对我接下来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我接下来的学习会更刻苦、更努力。)

(同期声 高一新生 卢亿: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机会,让我们参加国防夏令营,增强我们的意志力,让我们为今后的学习打下更加牢固的意志基础。)

清流一中2021年新生国防教育夏令营活动为期7天,共有700名高一新生参加,除了有传统的军事训练科目外,还增加了国防教育、消防安全教育、法制纪律教育、卫生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内容。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