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清流县城关幼儿园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9-09 09:17:13 黄华英 来源:清流县城关幼儿园  责任编辑:  

2021年9月8日上午,清流县城关幼儿园开展“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的特点及发展水平,结合一日生活各个环节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爱劳动教育。小班幼儿以学会穿衣服、穿鞋子、整理玩具、独立进餐、独立如厕等生活自理能力,鼓励幼儿“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中、大班幼儿则是以自己叠被子、叠衣服、擦桌椅、为植物浇水、帮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等,在自我服务的基础上,实现“服务他人”、“服务集体”,让幼儿体会帮助他人的快乐,增强集体荣誉感。此外,各班还加强家园配合,鼓励孩子在家中帮助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实践中进一步提高孩子的劳动能力。



通过本次爱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培养了幼儿爱劳动意识的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幼儿懂得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感恩当下的美好生活。让我们家园携手,一起将“热爱劳动”的美德传承下去。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