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24000多名师生员工开展核酸检测
2021-09-15 09:34:49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日前,清流县实行医护团队进校园设点集中采样的方式,对全县各学校师生员工分批次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

9月14日,清流县一中的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学校将核酸检测采样区按工作流程细分为等候区、分流区和检测采样区。在采样区,医务工作者正身穿防护服忙着为大家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师生员工们则在不同区域间隔1米、全程佩戴口罩、排好队伍,分批次检测核酸。采样现场实行人员单向流动,检测完成后第一时间有序离场,保证人员不聚集、不扎堆,确保安全顺利高效完成此次采样工作。


清流县一中政教处主任 何英萍

今天,我校共2984人参加核酸检测。检测前,我校对全体教职员工、学生的采样信息做了校对;对采样现场进行了消杀,并合理布置了现场场地。各年段长、班主任组织全体师生有序地进行检测,确保在14日上午完成核酸检测采样。

清流县共有36所学校,24000多名师生员工,正分批次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将在9月19日前完成全县师生员工核酸检测。下一步,清流县还将加强对全体在校师生员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健康教育,通过视频讲座、在线问卷等方式,引导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人员养成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良好健康生活方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