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实验小学2021-2022学年“师徒结对”专题会
2021-09-15 10:53:37  来源:清流县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李晓婷  

师徒结对薪火传  青蓝相接载初心

——实验小学2021-2022学年“师徒结对”专题会


2021年9月14日,清流县实验小学在党建室隆重举行“师徒结对”专题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炼荣,副校长黄惠珍出席会议,魏清香等近50名教师共同参加。


image.png


会上,杨校长首先为此次结对专题会致辞。他说,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丈龙孙绕凤池。师父要言传身教、倾囊相授,徒弟要勤学善思、多问笃行。学习师傅的闪光之处,将责任与传承进行到底。   

接着,黄副校长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老教师代表曾富珍、新青年教师代表吴凤娇分别进行发言。她们表示会不负众望,虚心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长。    

最后,新教师向老教师行拜师礼。

这次活动共有42位教师结为师徒,师徒结对不是展现一个虚空的形式,它承载的将是一份责任,一份承诺,一份期待。愿“青,取之於蓝而青於蓝。”师徒携手,砥砺前行,共创清流实验小学的美好新篇章!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