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清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开展《新时代追梦人》诗朗诵
2021-09-15 11:14:37  来源:  责任编辑:  

2021年9月1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来明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县资源优势,开发区党工委与汽枪厂党支部一起组织党员干部创新方式载体,开展《新时代追梦人》诗朗诵,开发区及汽枪厂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

 


深情的朗诵,抒发了对清流的赤诚热爱,表达坚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履职尽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坚定爱清流、建设清流的理想。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开发区党工委全体干部职工爱国爱党、敬业奉献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助推全清流人继续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建设清流的工作中去,为新清流奉献自己的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