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清流县嵩口中心小学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2021-09-16 17:14: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玉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嵩口中心小学按照上级部署,迅速行动,于9月16日开展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接到通知后,校领导立即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从检测场地设置、物资准备、检测流程等都进行了讨论和部署。接着分别与年段长和班主任教师进行密切地沟通和对接,同时对全校师生的调度、检测登记、场地布置、学生组织进行了周密部署,提高检测效率。



检测现场,学生们间隔1米,在老师们的清晰指引下,有条不紊地按照年级、班别依次排队等候,每个小朋友都勇敢、主动地张大嘴巴,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检测。全体教职员工也紧密配合,做到应检尽检。医务人员专业认真,学生文明有礼,行政考虑周全,整个过程操作规范,安全有序。

此次核酸检测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配合默契,高效圆满地完成了全校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任务。核酸检测活动既是对学校全体师生防疫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清流县防疫要求的重要举措。

据统计,当天上午,清流县嵩口中心小学共完成核酸检测任务700余人,为全校师生筑牢安全墙。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