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党建引领助抗疫,非公企业献爱心
2021-09-28 08:40:51  来源: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26日,三明信达装配式构件有限公司在清流县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清流县疾控中心,慰问辛勤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清流县疾控中心,三明信达装配式构件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近五千元的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全县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

三明信达装配式构件有限公司 张香华:我代表三明信达装配式构件有限公司对“疫”线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希望工作者们早点回家。

清流县疾控中心主任 李常水:今天三明信达装配式构件有限公司到我中心开展爱心慰问,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深受鼓舞。在此,我代表清流县疾控中心,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疾控工作的领导同志们表示感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近年来,清流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园区非公企业参与到疫情防控、文明志愿服务、抢险救灾等公益活动中,截止目前,清流县经济开发区共引导园区非公企业9家开展慰问、文明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9次,捐赠物资防疫物品、食品、饮品等价值约30万元。

清流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书记 黄学权:我们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引导园区非公企业参与到疫情防控、文明志愿活动中来,更好地反哺社会,弘扬正能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