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党史故事宣讲视频比赛结果揭晓,附获奖名单
2021-10-03 21:19:11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日前,清流县举行“永远跟党走 我说新清流”党史故事宣讲会暨党史故事宣讲视频颁奖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志都参加。


image.png


党史故事宣讲现场,4位优秀选手分别宣讲《奇袭锅蒙山》《一碗擂茶: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寻光辉足迹做时代新人》以及《一只铜茶炊的故事》等党史故事。


image.png


选手们深情的讲述,重现了革命峥嵘画面,把人仿佛带进那激情燃烧的年代,让在场听众深深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史为鉴,学史明理,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image.png


“永远跟党走 我说新清流”党史故事宣讲视频比赛在前期初选初评和网络投票的基础上,共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会议表彰了获奖的15名选手。


image.png


宣传部部长章志都向获表彰选手表示祝贺,希望选手们在革命伟人的感召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在红色故事的鼓舞下,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继续讲好清流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加快清流经济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为全方位推进清流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永远跟党走 我说新清流”党史故事宣讲视频比赛获奖名单:

二等奖:周巾钰、江星慧

三等奖:江馨可、雷梦桢、余洛奇

优秀奖:赵妹珍、吴可欣、俞钦豪、曹毅、魏太慧、严宇晨、吴长立、刘文发、黄嘉俐、罗欣慧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