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萌娃庆华诞 童心颂祖国
2021-10-08 16:43:55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清流县屏山幼儿园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活动包括:庄严升旗庆华诞;知中国共成长;童心巧手绘长卷;礼赞祖国童颜绘语;我和祖国有个合影。



一张张与国旗的合影照片、一句句对祖国的祝福纷至沓来,晒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美好真挚的祝愿。他们用镜头记录下了一幕幕温馨感人、正能量满满的瞬间,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面孔在国旗下定格和绽放。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