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市委讲师团深入清流县宣讲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5 09:23:08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0月13日,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永贵深入清流县开展三明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肖永贵分别到清流县林畲镇、龙津镇凤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代会宣讲,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主要背景、内容和亮点,深刻阐述了市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解读了践行新发展定位的历史使命以及三明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基层干部群众学深悟透笃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清流县林畲镇宣传干事黄述熠:今天听了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内心无比激动。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当好党的传声筒,为绘就“一区六城”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流县林畲镇组织室干事邱苏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牢记“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嘱托,为奋力建设“一区六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基层工作者我将勇挑重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创新、踏实肯干、敢担当善作为,大力弘扬、传承革命老区精神,为三明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宣讲会后全体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从党代会中深受启发,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代会精神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冲冲冲”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