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网络中国节•重阳】清流县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10-15 10:14:29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菊花吐蕊,金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10月14日,清流县副县长姜祖斌走访慰问龙津镇长兴社区百岁老人。在百岁老人周秀莲家中,姜祖斌详细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为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祝她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清流县实验中学党支部与团委、少工委也积极开展敬老活动,为凤翔社区林业工程队的孤寡老人准备了一个温馨美好的重阳节。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10名党员教师和8名学生志愿者走进孤寡老人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组织志愿者打扫卫生、做家务,为孤寡老人送上粮油、面包、洗衣粉、水果等慰问品。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更是深得老人们喜爱。


慰问是短暂的,留在老人们心底的喜悦和激动却是持久的。慰问活动为老人们带去心灵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师生浓浓的敬老情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只有人人敬老,家庭才能幸福,社会才能和谐。在全社会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重阳文化与时俱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