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清流县与华润水泥签订高新绿色新型建材产业项目框架协议
2021-10-18 08:57: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玉婷  

10月15日,清流县与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华润(清流)高新绿色新型建材产业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华润水泥福建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陶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莫彩华,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林忠明,县政协党组成员、发改局局长肖仓满,华润水泥福建大区战略职能线负责人魏昌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推进华润(清流)高新绿色新型建材产业项目落地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华润水泥简要介绍了华润(清流)高新绿色新型建材产业项目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恳请支持事项。同时,陶磊表示,华润水泥已成立专班,推进项目开展,并全力将项目打造成为一个有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钙基和硅基新材料绿色产业,助力清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莫彩华对华润水泥来清流投资表示欢迎,并指出华润集团对口支援清流以来,双方积极对接、互通互访,在清流农特产品入超、中药材种植、医疗卫生帮扶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与华润水泥在产业上达成合作,将给清流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新的动能。

莫彩华强调,县各相关单位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前置服务,成立项目专班,与华润水泥建立定期对接联络机制,尽快明确项目选址等事宜,倒排工期,明确责任人,抢抓时间进度,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建设。

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央企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境内投资平台,作为国家重点支持大型水泥企业集团之一,是华南地区颇具规模及竞争力的水泥、熟料和混凝土生产商。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