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市领导到清流县调研农村建设品质提升工作
2021-10-21 09:27:1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玉婷  

10月20日,三明市副市长郭海阳到清流县调研农村建设品质提升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钟程参加调研。



郭海阳一行先后来到嵩溪镇元山村、嵩溪镇污水处理厂、县第二水厂、拔里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村庄规划、裸房整治、污水处理设施市场化运营、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及拔里田园综合体项目进展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郭海阳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农村建设品质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郭海阳要求,要突出乡村规划,坚持先规划后建设,遵循村庄自身发展规律、保留乡村特色风貌,突出建管并重,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健全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机制,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打造有气质、高颜值乡村风貌。要结合耕地保护红线、“两高”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加快推进既有农村裸房整治,不断提升农村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强化全过程监督,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尽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让百姓早日喝上干净水、安全水、优质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