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发动工作
2021-11-01 08:36:54  来源:清流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李晓婷  

清流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启动,为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广泛动员和引导选民积极主动参加换届选举,依法行使选举权利。连日来,各选举委员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换届选举宣传发动工作。

组织动员,积极部署。

10月25日,清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并召开县选举委员会会议。会上通报了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后各选举委员会迅速落实会议精神,按照“三增三减”基本原则,扎实推进选民登记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各选举委员会借助新媒体,打造线上线下联动宣传。线上利用县电视台、清流新闻网、福建微清流等媒体宣传《致全县选民的一封公开信》等内容;线下利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标语,LED屏滚动播放,老年协会花样踩街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换届选举知识,引导广大选民积极参与选民登记等换届选举各项活动,依法正确行使选举权,持续释放严肃换届纪律的信号,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和选民参选的积极性,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