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文艺汇演助力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
2021-11-01 10:06:54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0月28日,清流县龙津镇基头畲族村开展《村民选好村干部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巡演,活动由清流县龙津镇党委、政府主办,城关老人协会承办。

image.png

活动在舞蹈《迎盛世 举金标》中拉开序幕,广场舞《醉红妆》、越剧彩唱《西湖山水还依旧》、曳步舞《烈马》更是将活动推上高潮。

文艺晚会用朗朗上口的旋律、诙谐幽默的情节、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的相关政策、“十个严禁”和“十个一律”换届纪律及扫黑除恶促和谐环境的重要性。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换届选举纪律,为广大党员群众立规矩、划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