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全市特色种养殖技术培训党员示范班在清流举办
2021-11-04 09:46:31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来自全市各县有意向从事特色种养殖产业发展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市、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image.png

会议要求,学员们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服从班级管理,认真学习。要学以致用,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种植管理技术,把握创业导向,将事业做大、做强,为党员创业树立榜样,带动指导更多的人创业就业,争做“双带”能人,与群众共同致富。

本次示范班为期三天半,采用“理论学习+基地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围绕特色种养殖技术,非洲菊设施栽培技术、鱼病防治技术、国兰产业化栽培技术等开展针对性授课,旨在提升基层党员创业就业技能。期间,学员们还将到我县鲜切花、溪鱼、豆腐皮等党员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