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疯牛撞伤主人后逃窜 警方将其击毙
2021-11-04 09:5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晓婷  

一头400多斤重的黄牛突然发疯,挣脱缰绳后,撞伤主人,四处乱窜,逃入山林后不知所踪,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清流县公安局沙芜派出所迅速处置,经过两个小时不间断山林搜索,成功找到疯牛,并将其击毙。

image.png

10月30日上午7时许,沙芜派出所接到铁石村村民吴某报警,称他家有一头黄牛突然发疯,撞伤自己后,沿乡间小路狂奔,不知所踪,随时都有可能窜入周边村庄再次伤及无辜群众。

接报后,沙芜派出所所长舒泉华高度重视,立即联系县公安局有关部门,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派员前往事发现场进行处置。民警抵达事发现场后,牛主人吴某告诉民警,自己前些天刚从宁化买来3头黄牛,其中1头黄牛于昨天突然发疯,将栓鼻子的绳索挣断后,横冲直撞中把自己撞倒在地,随后窜入山林。

为防止疯牛继续发疯撞人,民警进入山林开展搜寻,沿途搜索牛蹄印迹,经过两个小时不间断地寻找摸排、不断缩小范围,最终在山林小溪边发现疯牛。疯牛见有人靠近,欲扬蹄继续撞人,状态极度不稳定。为此,民警在征得牛主人同意后,缓慢靠近并瞄准疯牛要害,一枪命中,避免了更为严重伤人的后果发生。(卢化愚)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