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委党校第29期中青班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2021-11-15 08:52:18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11日—12日,县委党校第29期中青班学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三明市第十次党代会和清流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清流实际,开展深入基层、掌握实情的课题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学员们分为4个学习小组,对传承革命红色基因发展苏区文化产业、传统村落的发展与提升、火车站公交系统接驳情况的分析和建议、如何打造康养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等议题,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的方式开展调研。

据悉,开展课题调研是此次中青班培训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调研活动不仅开拓了视野,激发学员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提升了大家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员们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实践锻炼机会,培养自己迎难而上的干劲和实干担当意识,全力以赴完成课题调研任务,形成高质量的课题调研报告,为推动清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当好参谋助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