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清流县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2021-11-16 15:40:15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image.png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清流县社会各界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全会公报一公布,在清流县社会各界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image.png

清流县城关老年协会会长巫正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上了中国几代人为之呐喊、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光明大道。我要继续发光发热,努力为党和人民做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贡献,为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道路、光辉前行做出我应有的贡献。祝我们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风华正茂,祝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我们人民幸福安康,祝我们清流的红色苏区事业蓬勃发展。

image.png

清流县委党校张华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历史性意义。作为一名党校教师,要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上下好功夫,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教学工作的着力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image.png

清流县林畲镇巨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五四奖章获得者官福荣:建党百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十九届六中全会将是中国进入“强起来”新时代之后又一集结号与动员令。优秀企业家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对国家、民族怀有崇高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立足当地,主动作为,把企业发展同地方经济建设、百姓的幸福生活紧密相连。

image.png

县教育局退休干部伍耀汉: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全面总结了我国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看了新闻联播后,我们每一位老党员、老同志都心潮澎湃,激情满怀,坚信我们伟大的祖国今后会更加快速发展,对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充满了信心。我们清流是革命的苏区,苏区的儿女对党无比热爱。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清流苏区将建设的越来越好,人民的生活将像芝麻开花节节高。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image.png

县疾控中心退休干部张爱文:全会提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十条宝贵的历史经验。我是一名疾控中心退休人员,最有体会的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一开始就鲜明提出,要把人民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号召全党全国人民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最短的时间控制了疫情,使我国的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使人民生活得到保障。这是很多国家无法做到的。在此衷心祝福中国共产党在第二个百年中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image.png

清流团县委副书记陈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团员青年要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贯彻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做信仰的忠实传人,谱好对党忠诚的“主题曲”。在走近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的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摆正位子、放下架子、扑下身子,让青春在铭记责任,竭诚奉献中绽放光芒。

image.png

清流县服务欠发达地区志愿者裴雅洁:这次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感青年干部要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作为一名服务欠发达地区志愿者,我要在基层服务工作中迅速成长,积极发扬习总书记所说的“三牛精神”,立足本职,勇担挑战,用行动来诠释“为人民服务”。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