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9:01:43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1月16日,清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清流县贯彻意见。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莫彩华、邓炳辉、邹卫东、林忠明、伍民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举世瞩目、影响深远,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学深学透,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精读、细读、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决议》,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清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要带头宣传宣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岁末年初工作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带头干事创业,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坚持“项目工作法”,强化专班推进,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明年任务谋划等各项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清流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