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举办首届乡镇消防所比武竞赛
2021-11-22 08:43:48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1月18日,清流县举办首届乡镇消防所比武竞赛,不断提升全县乡镇消防所火灾扑救和抢险救援能力。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林仕,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林增墡参加比武竞赛开幕式。

image.png

此次比武竞赛坚持从实战需要出发,设有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30米油盆灭火、原地着战斗服操、手抬机动泵出两把水枪四个比赛项目,全县共有12支乡镇消防所队伍参加竞赛。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队员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赢得了全场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林畲镇、里田乡、嵩溪镇分别获得了团体前三名。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消防比武,进一步检验了各乡镇消防所队员的技能水平,切实增强各乡镇火灾预防应变能力,对有效防范和降低火灾发生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