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 精心谋划来年项目工作
2021-11-22 09:51:40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1月21日,清流县召开“五比五晒”及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吴钟民、莫彩华、伍民、罗兴茂、章志都、江勇、孙元玲、王静波、林增墡、伍毅峰、姜祖斌、钟程、陈喜雄、肖仓满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分析我县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谋划部署下步工作,进一步传导压力、扛实责任,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吴钟民就各有关部门2021年“五比五晒”四季度冲刺和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吴钟民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方向明确、目标清晰,在关键节点倒排作战图,以攻城略地的阵势,确保自身承担的每项任务都落实好、落到位。

吴钟民强调,全县上下要有“坐不住”的紧迫感,努力提升“五比五晒”各项指标排名 ;要有“慢不得”的责任感,抓紧落实好今年目标任务的同时着眼来年,不断提升精准谋划推进项目的能力、水平和成效;要有“争一流”的荣誉感,新班子新气象,“一把手”要发挥领头羊作用,带头弘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带头撸起袖子干、扑下身子抓,用实际行动把实干实效的导向立起来,把决战决胜的信心提振起来,形成大干快上的火热气象。

结合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议精神和我县实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莫彩华指出,1-10月,全县经济发展总体呈现稳中向好态势。但从全市及各县(市、区)经济运行情况来看,我县在剩余的一个多月里,还需不断加压,力争上游。

莫彩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对标对表,全力抓好全年经济指标、全力抓好项目攻坚冲刺、全力抓好明年项目谋划,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平稳向好发展。

会议期间,县发改局汇报了“五比五晒”和2022年各部门各乡镇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各指标牵头单位和部门汇报了2021年“五比五晒”四季度冲刺情况和2022年项目谋划情况;与会县重点工作组组长和县分管领导,对项目谋划情况予以点评。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