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2021-11-22 10:12:09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1月19日,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宣部和全省、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志都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强调,全县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抓好自身的学习宣传贯彻,统筹抓好面向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全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县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夯实工作举措,抓理论武装,做到全覆盖、入人心,抓新闻宣传,做到有热度、有深度,抓主题宣教,做到接地气、氛围浓。要立足实干实效,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有序推进文化项目建设,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