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十九届六中全会】 清流县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实干担当 勇毅前行
2021-11-24 10:17:21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22日,清流县委党校第29期中青班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通过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研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发展大势,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县委办学员刘国谕表示:将以史为鉴,身体力行,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高度和理论认知,为新征程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灵地镇党政办学员李小辉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将党的创新理论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学员们表示,下一步将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勇毅前行、实干担当,为全方位推动清流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