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十九届六中全会】清流县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11-24 16:10:5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3日,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党工委、史志室共同主办,县税务局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清流县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幼宏,副组长林新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志都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大赛共有6支队伍18名选手进入决赛,各队代表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时而轻松活跃,时而紧张热烈,选手的精彩回答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伴随着每一道题目的问与答,现场的选手和观众们在答题的节奏中一起重温了过去100年的峥嵘党史。最终,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竞答,县税务局机关党委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县住建局机关党委、县林业系统机关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县总医院党委、县市场监督局机关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推动清流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史知识竞赛后,还举行了县直机关党建品牌特色工作表彰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工委书记孔鹏飞出席,对赵桂花等30名优秀轮值“书记”、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等10个支部联合共建先进集体、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党支部等20个机关党建服务乡村振兴先进集体、肖火龙等40个机关党建服务乡村振兴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