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2021-11-25 08:30:28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1月24日,县委巡察一组、二组、三组分别进驻县农业农村局、妇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3家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县委巡察一组、二组、三组组长通报了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本次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坚守政治巡察的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被巡察单位的职责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扣“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政治意义,增强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