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将军后代三明革命老区行——开国上将萧华之女萧霞到清流县参观调研
2021-11-25 14:50:30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1月24日,开国上将萧华之女萧霞一行来清调研,进一步了解三明红色文化,推进少共国际师革命历史研究。清流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鹏飞,三明团市委副书记刘维敏陪同调研。

image.png

在清流,萧霞一行先后前往林畲毛泽东旧居、清流革命历史纪念馆,仔细聆听现场讲解,重温父辈们的革命事迹。

image.png

调研中,萧霞对清流的革命历史进行了深入了解,着重询问了少共国际师在清流的发展历史。

萧霞表示,闽西是重要的革命老区、苏区,为革命事业贡献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当时参加少共国际师的青少年便达2000余人。而清流县作为原21个中央苏区县之一,红色资源丰富,希望清流能继续保持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的良好态势,依托深厚的红色底蕴,持续推进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