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 
清流县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开展“三明实践”现场教学活动
2021-11-29 16:49:39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1月25日-26日,清流县委党校第29期中青班到龙津镇、嵩溪镇、林畲镇及沙县区、泰宁县等“三明实践”现场教学点,开展为期2天的现场教学活动。

image.png

在龙津镇大路口村,学员们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影像资料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路口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了解大路口村产业发展情况;在嵩溪镇清龙兰园,学员们亲身体验感受兰花和石斛文化,了解清流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在林畲镇红旗小镇,学员们参观毛泽东旧居和革命历史博物馆,感受伟人在清流革命实践活动,领略清流革命斗争史。

image.png

image.png

在沙县区,学员们到沙县小吃中央厨房、沙县小吃科技馆、小吃民俗馆、夏茂镇俞邦村以及闽西北第一个中共基层党组织——中共沙县特别支部参观学习,了解沙县小吃做成大产业的故事,感受特色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image.png

在泰宁县,学员们通过实地感受际溪村的耕读李家项目和参观泰宁县生态文明建设展示馆,了解泰宁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及生态文明建设相关情况。

image.png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采取现场教学、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等形式进行,通过近距离触摸历史、学习先进典型、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让大家对“三明实践”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学员们表示,这次现场教学内容丰富,收获满满,今后,也会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强化政德修养、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投入到新清流建设中,为推进清流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