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总医院与福建省肿瘤医院建立医联体
2021-12-01 09:50:32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24日,清流县总医院与福建肿瘤医院举行医联体合作签约仪式。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刘景丰、院长陈传本,副县长孙元玲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景丰、陈传本就医联体合作提出意见建议。孙元玲从红色历史、绿色生态、特色文化、丰富物产等方面介绍了清流的概况。省肿瘤医院代表介绍了省肿瘤医院情况,展示了该院建院35年的发展成果。清流县总医院代表介绍了县总医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清流的疾病谱和病人转诊情况。

此次医联体合作旨在加强清流肿瘤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实施"六大工程",推进医改再出发。下一步双方将进行专科对接,通过名医工作室、周末门诊、手术指导等精准合作,选派骨干到省肿瘤医院进修学习,切实提高肿瘤防治能力,造福清流人民。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